close

昨天成功地進行了第一次的實習報告了,出乎意料,我竟然幾乎不感到緊張,可能是因為都是報告給我認識的人,再加上我準備的還算充足,對自己要講的東西都很熟悉。

我覺得我公司的人真的很好,會跟我打招呼、微笑,同事之間的氛圍也很輕鬆自在,雖然是法律事務所,但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很年輕,所以都比較好相處,大家英文也不錯,溝通上並無太大障礙,所以每次坐車到Duomo的心情都很好。

現在我住在Sesto,離Duomo坐地鐵25分鐘,還算可以接受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De Angeli,餐廳多、華人多、超市也多,希望12/10能趕快到來,我才能搬家到San Siro那,離De Angeli只要坐輕軌5-6站的樣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